國立成功大學LOGO

「台灣地熱能源教育與人才培育」 合作備忘錄 – 短期實習計畫招募

台灣地熱能源教育與人才培育

倍速羅得地物量測短期實習計畫

各位理事長、系主任、老師、先進 您好

誠摯感謝各位參與上週的合作備忘錄簽署,目前我們正與各單位確認簽署合約資訊,後蒐集完成,將會再請各單位確認最終版本,始進行各校巡迴簽約流程。

同步,也與各位夥伴單位分享我們近期的短期實習計畫招募,敬請參酌如下:

<<倍速羅得地物量測短期實習計畫>>

地球物理為地熱探勘作業中常見的基本工項,倍速羅得公司與美國/加拿大地物團隊合作,預計於2023年6月中,前往南投及花蓮兩處進行測量。基於『台灣地熱能源教育與人才培育合作備忘錄』之第一點,本次倍速羅得公司之短期實習計畫,將提供各單位對地物量測有興趣之學生,一同參與此次量測工作,工作期間可深入當地參與實際佈站的過程並與國際地物團隊交流,習得國外團隊的專業量測經驗。未來也將不定期推出長短期實習計畫以達成人才培育之目的。

 

l   實習內容: 配合量測團隊及倍速羅得公司,前往野外地點進行地物測量之佈站,須協助背負重物,具流利英文聽說能力,可與國外團隊溝通、願意上山下海!有地球物理背景及汽車駕照者佳。

l   實習地點: 台灣南投廬山一帶及花蓮瑞穗一帶

l   實習時間: 2023.06.12-2023.07.03  此時間區段中,至少可配合任意連續四天者

l   實習人數: 2-4人 (將根據可配合之時間篩選實習生)

 

請提供簡易中文履歷,包含可配合之實習時間(至少可配合任意連續四天者),請於5/31日前,以主旨: 倍速羅得地物量測短期實習計畫 email寄至Eva.yin@baseloadpower.tw

通過履歷審核者,將安排半小時中英面談,不符資格者,恕不另通知,感謝!

以上,有任何問題,再請不吝聯繫!

祝  順心

 

Claire    0963518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