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世界工程組織聯盟(WFEO)舉辦黑客馬拉松(Hackathon)

詳如說明,歡迎踴躍報名。
說明:
一、WFEO 係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贊助之下,創立於1968 年的非官方國際組織,由全球 90 多個國家的工程組織所組成,與聯合國關係至為密切。
二、2020 年 UVESCO 通過 WFEO提案,將3月4日訂為世界工程日 (WED),並擴大舉辦各項慶祝活動,以提升工程師和工程界的形象及相互交流。
三、Hackathon 競賽使參賽者有機會應用大學學習的原理,在有限的時間內,以團隊合作方式解決工程相關的實務問題,以激發學生更深入的研究工程新知,創新各項技能。
(四、競賽限大學生及碩士生報名,團隊至多由3-5名學生組成,參賽需提交一段 5分鐘視頻及簡短書面說明解決方案。
五、報名自112年1月9日至22日止,2月6日公佈前 10
名,3月4日在WED Live feed 宣布獲勝者。活動詳情請參閱官網:https://worldengineeringday.net/hack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