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利德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利德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8年,至今(2022)已超過一甲子;亦是財團法人成大礦冶資源科技文教基金會董事汪世輝所服務的公司。致力於國家級大型營造工程之興建,專精領域於橋梁公路、地盤改良、隧道及新工法技術研發,承攬工程闊及海內外。利德工程之社史,宛如台灣預力混凝土橋梁發展之縮影,著名地標「第一代澎湖大橋」(當時東亞第一座跨海大橋)、「高屏溪斜張橋」(當時亞洲最大跨距非對稱單塔斜張橋)、「北港媽祖大橋」、「花蓮豐平大橋」及近期被媒體喻為東部最美的濱海高架橋「金崙大橋」,皆榮獲業主高度肯定。民國97、102年榮獲交通部金路獎、民國94、106年獲頒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金質獎。

高屏溪斜張橋
新烏山嶺隧道工程

  近年來統包承攬「新烏山嶺隧道工程」,以替代「台灣水利之父」八田與一規劃之「舊烏山嶺引水隧道」,實具有劃時代的意義。本公司財務健全、業績穩定,名列台灣500大服務業,從承攬、計價、施工,皆由專業技術人員負責。本著積極參與國家建設並培養後進新秀之精神,穩健用心經營,在營造業佔有一席之地,並締造了許多國內工程第一的記錄,本公司有信心開拓更具有挑戰性的未來,歡迎樂於接受挑戰的年輕人加入本公司的行列。

  利德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0號9樓
• 公司電話 : (02)23118772
• 公司傳真 : (02)23115625
• 公司網址 : http://www.rait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