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新學期新氣象

系學會活動

  隨著疫情趨緩,今年的系學會終於有機會重啟一系列活動。九月開始會有抽直屬、聯合迎新和資源同樂會,接著十一月有系友回娘家,最後在年底舉辦十二系聯合舞會,希望藉藉由一系列的活動能讓學生彼此交流感情。系學會也計畫延續系上的課內活動,在疫情許可下復辦企業參訪及野外實習調查等,落實學生的學習權益。

抽直屬活動

  九月是新生第一次踏入校園的季節。因為緣分讓大家一同齊聚在資源系,本次系學會為新生提供的第一個活動是抽直屬。系學會在事前就精心準備,請大二的學長姐先想好三個句子來形容自己,讓新生們選擇自己喜歡的描述。希望藉由這次活動,讓新生在之後與學長姊交流的過程中能更快適應大學生活。

大一大二與系主任合影

資源X會計聯合迎新

陸大地活動過程
陸大地活動過程

  今年系學會首次與會計系聯合舉辦一日迎新活動,活動包含上午的陸大地、下午的水大地,以及晚上的晚會。聯合迎新難能可貴之處在於能讓資源系的同學認識外系的朋友,也可以利用分組闖關的過程更加認識自己的組員。
  上午的陸大地活動總共設有五個關卡,每個關卡的性質都不一樣。過程中,組員必須利用團隊合作獲得勝利。

  下午大家搭乘遊覽車前往觀夕平台,進行水大地活動。除了與上午一樣也進行闖關活動,我們還另外增加球類活動,讓不同組的組員能在打球過程中增加彼此的默契。最後也要感謝陪伴我們前往觀夕平台的隨車老師—吳泓昱老師。

資源X會計大合照
資源X會計全體工作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