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歡迎申請ASML 2022 菁英獎學金

【2022 ASML校園計畫|菁英獎學金 熱烈報名中】​

#菁英獎學金

<適合接受挑戰又追求卓越,對頂尖技術與產業充滿興趣的你>​

你總是認為「好還要更好」嗎?那絕對不可以錯過這次機會,獲得獎學金你將會成為ASML校園大使,透過實習近距離學習創新技術、累積實作經驗外,還有專屬ASML學長姐與你一起討論未來職涯規劃、ASML暑期實習機會豐富你的經歷、免費線上英文課程讓語言不再成為跨國團隊合作的阻礙……種種自我成長機會都在菁英獎學金計畫!​

▋ 我們提供​

碩士兩年共30萬元獎學金:分兩次發放,共計兩年​

線上英文課程​

ASML導生培訓:ASML學長姐不藏私分享技術與自身經驗,帶你為職涯做準備​

ASML暑期實習、校園大使身分​

▋ 線上分享會

幫助同學了解ASML 2022菁英獎學金計畫,包含學長姐的經驗分享、準備技巧,以及線上Q&A時間。

活動場次:

8/16 (二) 19:00-20:00 (Sharer:台大、清大學長姐)

8/18 (四) 19:00-20:00(Sharer:成大、高科大學長姐)

8/22 (一) 19:00-20:00 (Sharer:清大、台大學長姐)

報名線上申請分享會: https://lihi1.com/FpKgn

 

▋ 獎學金申請資訊​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22年09月30日止​

了解資格定並手刀申請: https://lihi1.com/MuZ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