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資源所師生學術交流飲料趴

為促進資源所各研究室之間與各位師生們能有更多交流與認識,並仿照國外頂尖大學(如史丹福大學、柏克萊大學、哈佛大學等)對於研究生的重視,將在每週五下午3點至5點於前館中庭舉辦學術研究交流會,讓大家能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聊聊彼此的近況、生活以及交換研究生活的經驗、甚至是對系所未來的期許。交流並不會強制大家需要待滿兩個小時,每個人都可以在這段時間隨意加入、隨時離開。

歡迎所上所有老師及研究生前來共襄盛舉,大四的同學們若有興趣也歡迎一起參與!本週五(8/20)將會先行試辦第一次學術交流會,會中將準備飲料與點心,期待在那時能與各位師長同學同樂。

為符合成功大學防疫公告的規範與限制,此學術交流將於資源系室外中庭舉行,符合人數100人以內的規定,並嚴格限制僅有系上教職員參加。會中也會提供酒精消毒,並請在沒有飲食時,仍需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https://web.ncku.edu.tw/p/404-1000-224728.php?Lang=zh-tw

時間:每週五下午3點~5點
地點:資源系前館中庭
對象:資源所老師及研究生、大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