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110學年度第2學期課程加簽公告

110學年度第2學期加簽注意事項:本系課程加簽方式採google表單登記。

  • 僅限申請本系開設的課程(課程碼開頭為E4或N4),外系課程請至該系申請。
  • 登記時間:2/14 10:00起~2/18 15:00止
  • 未於期限內登記者,除有特殊因素外,一律不再受理課程加簽登記。
  • 登記後視教室容量,依所剩餘額數按以下順序優先遞補:
    1. 本系同學(高年級優先於低年級)。
    2. 該科目為學生本系必修科目之外系同學(高年級優先)。
    3. 該科目非學生本系必修科目之外系4年級以上應屆畢業同學。
    4. 其他年級外系同學(以上1、2、3遞補完後之餘額數抽籤)。
  • 凡有衝堂者一律不給加簽,請自己確認是否衝堂後再填表。
  • 實驗課請先拿加簽單給任課老師/助教同意後,將加簽單email到z10204009@email.ncku.edu.tw ,才能加簽。
  • 本系將於2/21第三階段網路選課開始前,逕依上述順序幫遞補到的同學手動加選課程,如因故未能於第二階段選課結束前處理,將延至特殊原因加退選階段再加選。同學可自行上選課系統查詢是否有加選到課程。
  • 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Zm2kRbEc4stfbyJz9

(更新)

1.普物已額滿,系統未加簽上的已無法再加簽

2.大數據分析與資料探勘、炸藥及爆破工程額滿即不再受理加簽

3.普物、普化實驗課加簽必須先拿到該課程教師/助教同意的加簽單並將簽完後的表單email或拿來才能加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