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111學年度第2學期加簽事宜

111-2 要加簽的同學,請至網站下載加簽單,經取得授課教師同意加簽的簽名之後(實驗課必須要取得助教簽名),將表單置於系圖外桌上,並於申請後三日內自行查看是否加簽成功。

申請期間:2 月 13 日14:00 ~2 月 17 日 12:00

表單下載:請至表單下載處下載”特殊因素加簽單”

**沒有老師同意加簽的一律不予加簽**

**僅限加簽本系課程(課程代碼為E4或N4)

**衝堂者一律不予加簽並不另通知

***111 學年下學期普物實驗加選流程***
1.普物實驗課加選由普物實驗室統籌規劃負責,各班授課老師不負責。
2.欲加選學生,請將各系的加簽單,在第一天(2/13 那週)上課時拿給普物實驗室管理人楊國良先生(理化大樓 2 樓)分機:65264,並註明年級、系別、是否為應屆畢業生。
註:欲選星期一與星期二班級的同學,因為有人數上限的考量,會由普物實驗室直接決定是否加選成功。
3.楊先生會回覆加選結果給學生。
4.學生拿加選單給開課系所進行加選。(EX:您為系統系學生,系號/序號 F1-012,請將加選單拿至”系統系”之系辦辦理加簽)。物理系僅能處理系號 C2-XXX,請同學勿送錯系辦,以免錯失學校加簽時效。
註:開課系所僅只認可由”普物實驗室”所蓋的加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