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111級小畢典

鳳凰花開,資源系111級的學長姐即將畢業!112級的同學們也用心舉辦了專屬於資源系的小畢典「源起」來歡送學長姐。

小畢典包含了許多活動,像是「撥穗」、「師長祝福」、「畢業生致詞」、「資源系之最」和最後的「回顧影片」等等。其中,「撥穗」環節象徵著畢業生已學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飛;而「師長祝福」的部分則邀請許多系上教授為畢業生帶來祝福。「畢業生致詞」環節,由111級的陳樂平同學和吳梁至同學代表全體畢業生,以幽默和嚴謹穿插的方式講述這四年的心得感想。

其中較受矚目的是「資源系之最」的活動,藉由影片介紹候選人,並邀請得獎者上台發表得獎感言,獎項繁多,舉凡「系俊」、「系精」、「系之醉」、「系口開河」和「剛果語系」等等。其中,「剛果語系」的得獎者為111級陳樂平同學,獎品是由非洲孩童拍攝的小短片,非常有趣!

比較特別的是「網紅祝福」影片,由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出演,簡單的劇情融合資源系的四年所學以及各畢業生的特色,交織成一部專屬於111級的紀念影片,十分具有紀念意義。

最後,恭喜資源系111級的小畢典圓滿完成,在此也祝福畢業的學長姐前程錦繡,鵬程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