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112學年度逕讀博士學位申請公告

1.申請資格:

本系助理教授以上二人推薦,且修讀本系學士學位應屆畢業生或本系碩士班修業滿一學期以上之研究生,修業期間成績優異,並具有研究潛力者。

2.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12.4.14

請將申請資料逕送系辦公室張小姐。

3.應繳交資料

(1)逕讀博士學位申請書(如附件)

(2)歷年成績單

(3)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如自傳、學經歷、作品集、攻讀博士學位計畫書、專題報告等[專題作品為多人合作者,須詳細註明合作者姓名及自己所負責部分,並請指導老師簽名,如有不實者,不予錄取] )

(4)推薦函2(格式不限)

4.備註:

(1)本系逕修讀博士112學年預計招生名額3 名。

(2)不符合申請資格、申請資料不齊全、提早或逾期申請者,恕不予受理。

(3)逕修讀博士招生與博士入學考試同時舉行,審查通過者,始得參加面試,其中審查成績特優者直接錄取,不必參加面試。

(4)碩士班學生經本校核定准予逕修讀博士學位者,非經自請撤銷逕修讀博士學位資格,不得再參加原碩士班學位考試。

(5)其餘逕修讀博士學位相關規定請詳本校「學生逕修讀博士學位作業規定」(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