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學生近期活動

小編:吳佳穎/113級
小編:劉翰廷/114級
聯合沙烤

三月中旬,系學會舉辦資源-護理聯合沙烤。早上在中正堂前,由大二擔任活動的工人帶領大一的學弟妹與護理系的朋朋們一起聊天、彼此認識。接著中午再到府平公園和漁光島,進行陸大地和水大地團康遊戲。最後則是壓軸的烤肉環節。希望藉由這次活動,大家能夠彼此熟悉。
文/劉翰廷

單車節

許多高中生期待的單車節又來啦!雖然天氣炎熱,但系學會的幹部們依然細心、用心及耐心地為高中生解答關於資源的疑惑。過程中也發現,許多人可能是第一次聽到資源系,不過相信經過詳細的介紹後,大家能夠更加了解成大資源工程系。
文/劉翰廷

大土盃

一年一度的大土盃又來了!
近期持續壯大的系壘怎麼可能錯過這次機會呢?經過一整天的精采比賽,大家都收穫滿滿,增加了不少實戰經驗,也增進了彼此之間的羈絆,更是發展出堅定的革命情感。明年的大土盃我們也會繼續努力的!
文/吳佳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