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專題海報競賽

相信同學們都在做研究的過程中累積了不少經驗及成果,系上將舉辦專題海報競賽,讓做專題的同學們可以透過海報展示自己的成果,也可以藉此機會讓想加入研究所的同學可以累積更加演講及展示的經驗!

前三名及佳作都會有獎金! 得獎機會高,快報名參加!

也歡迎想了解專題生們研究內容的大學部同學在海報張貼期間前往參觀~

*說明:請於10月11日前將摘要(中英文不限)寄至hsingi@mail.ncku.edu.tw 即可完成報名!!
*舉辦方式:資源工程學系新系館一樓進行展覽,並由評審對各項評分標準進行評分。
*參加資格:本系參與各實驗室進行專題之大學部學生。
*海報評分時間:10月18日12:10
*海報張貼時間:10月16日9:00至10月20日17:00
*海報展報名方式: 完成摘要(詳閱辦法,中英文不限)
*評分標準與方式:海報內容(研究題目及架構) 35%、研究成果20%、版面設計10%及現場問答35%統計總得分,選出前3名研究獎及佳作 2 名,並頒發每人獎狀一紙及獎金各 3000、2000、1000 及 500 元。
*相關規定請詳讀競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