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徵才]資源工程學系陳卉君老師徵岩石學助教1~2位

工作時間:
111學年第二學期
 
工作內容:
1. 正課: [3]6 下課前~10分鐘幫忙登錄平時成績 (資源系館 4354)
2. 實習課: [5]7~9 實習課,帶著同學們看標本,安排課堂練習,批改作業,協助解答同學課程相關問題。
3. 期中、末考監考和批改試卷。
4. 成績計算與登錄。
 
應徵資格:
1. 需修畢且通過岩石學(含實習); 需先修以下科目:《地質學/必修/4.0 學分/60 
分以上》
2. 具備判讀相圖之能力。
3. 具備自行帶實習課之能力。
4. 時間要能配合。
5. 應事先徵得指導教授同意。
 
研究生獎助學金:
1. 一位助就是領4個基數,兩位助教的話就是每人分得2基數,依此類推。
2. 每 1 基數月領金額為~4,000 元,111學年第二學期基數有待系辦確認後通知。
註: 目前系上是以不超過18,000元為原則,因此若兼任其他助教工作(例如: 5個基數以上)會有超過的可能,需於應徵前自行向系辦周小姐確認。
 
應徵方式:
意者請將履歷、歷年成績單,以附加檔案方式E-Mail至huichun@gs.ncku.edu.tw,並於主旨欄註明「應徵岩石學助教-(姓名)」。 合格者將擇優以e-mail通知面試,不合者恕不另行通知。
 
截止收件日期:
2023年1月31日(以電子郵件收件日期為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