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成功大學LOGO

資源人在台積電

「資源人在台積電」為本期電子報主題,我們分別訪問了11位在台積電任職過的系友,他們有的是甫入職場的超級菜鳥,也有資歷超過二十年的資深台積人。有的在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後離開了台積電,也有人至今仍在崗位上奮戰。透過訪談分享他們精彩的故事與過來人的寶貴經驗。除了文字報導之外,我們更首次嘗試以podcast形式,帶領聽眾完整並深入了解資源人在台積電的工作日常、壓力和挑戰。透過文字與podcast,讓你更深入了解台積電的工作型態。精彩內容請點選下列照片一探究竟喔!

立即關注「資源人talk」,不僅能第一時間收聽到最新一期的精彩內容,也能隨時掌握最新的資訊和活動消息。此外,未來也將陸續推出更多有趣的內容,關注後即可不間斷地收聽,絕對不要錯過任何一分一秒的精華內容!快來關注吧!

陳宗翰/110碩、陳俞安/109碩、陳彥融/109碩
1年台積人
高于婷7年台積人、陳璽琳4年台積人(已登出)、廖政宇7年台積人
104碩
陳加生/108碩
3年台積人
已登出
張哲源/101博
7年台積人
已登出
陳駿頤/101碩
10年台積人
楊智量/94碩
1年台積人
已登出
吳士豪/87碩
台積23年